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中国“特供”队 广本凌派对比大众新宝来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6:00:00

  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产销市场,并在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占全球汽车产销比例进一步加大,各车企对中国的汽车市场也日益重视。记得当年奔驰与福建汽车合资国产时采访过德国人,他们说欧洲的汽车市场已经处于饱和,奔驰希望能在中国获得新的增长点,我们知道MPV市场不能为奔驰获得丰厚利润,但以中国的市场来看,即使只能分得一小块蛋糕,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有利可图。可见中国市场在全球的地位是多么重要。


  随着车企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车企也开始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符合本土国情的新车。记得当年猫哥还在为某车企当公关的时候,看过一份主机厂工程师的研发手册,当时很长的一部分都在介绍中国消费者“奇葩”的思想。例如,中国人喜欢金属,认为金属代表档次,所以中国特供车都会在车身贴上各式各样的镀铬条;中国人喜欢长,认为车的长度代表高级,所以中国特供车会加厚前后保险杠,甚至推出加长版;中国人用关门声来衡量汽车安全,只要关门时能发出“卟”浑厚的一声,那证明这辆车用料厚道等等。

  为了接地气,我们这次拿了两款中国“特供”队成员——新凌派和新宝来,用符合国人喜好的方式来进行对比。


  首先,什么是美?国人是有特别的审美需求的。比较简单的说就是这辆车明明卖10万,但看上去值20万的效果,那就是国人认为的美。什么时尚、豪华这些词语通通拉倒。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中国“特供”队 广本凌派对比大众新宝来

一猫汽车网 2016-03-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