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改很大 风行菱智终于要换代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1:37:52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菱智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变化很大,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潮流,并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据悉,全新菱智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在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全新菱智进行了大幅改动,融入了更多新潮的元素,向中高端MPV的质感靠拢,总体而言更时尚,更商务。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目前在售的菱智M5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轴距分别达到了2,800毫米和3,000毫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来提升产品性价比。



        全新菱智的内饰设计更加高端,拼色的中控台设计和简约大气的布局,扑面而来一股时尚潮流的气息,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的改变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全新菱智采用全新的2.0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比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有所升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风行菱智作为MPV市场的“老人”,在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随着MP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菱智近期的销量也有些乏力。但随着外观、内饰、动力有所升级的全新菱智推出后,有望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外观内饰改很大 风行菱智终于要换代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1:37: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