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燃料电池车日本上市 售价44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0:57:04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的新款燃料电池车(FCVCLARITY FUEL CELL,310日开始在日本国内正式发售。CLARITY FUEL CELL通过本田独创的技术,通过在车辆前部引擎盖中安装的燃料电池车动力系统的小型化,使得本田新款FCV成为全球首辆可以乘坐5人的燃料电池车。

       本田的这款燃料电池车搭载了一个70MPa的高压储氢罐,通过动力传动系统的高功率化以及行驶时能耗的降低,使得将燃料一次充满后的续航距离(参考值)比以往的燃料电池车延长了约30%。


       作为零排放车辆,这款FCV的续航距离达到了世界最高的750kmJC08模式下行驶)。因此,本田的新款燃料电池车满足了用户从日常出行到长距离出行的需求。使得燃料电池车作为日常交通工具的实用性得以大幅提高。另外,这款燃料电池车一次将燃料充满只需3分钟左右,实现了其与汽油车相媲美的使用便利性。

       本田的这款燃料电池车搭载了一个70MPa的高压储氢罐,通过动力传动系统的高功率化以及行驶时能耗的降低,使得将燃料一次充满后的续航距离(参考值)比以往的燃料电池车延长了约30%。作为零排放车辆,续航距离达到了世界最高的750kmJC08模式下行驶)。因此,本田的新款燃料电池车,满足了用户从日常出行到长距离出行的需求。使得燃料电池车作为日常交通工具的实用性得以大幅提高。

       另外,这款燃料电池车一次将燃料充满只需3分钟左右,实现了与汽油车相媲美的使用便利性。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充满科技魅力。新车搭载了一台最高输出功率为130kW的高功率电动机,拥有强动力且安静的动力输出特点。在当天与新车一同发售的是便携式外部充电器「Power Exporter 9000」,使得用户对燃料电池车充电更加方便。这款被称为"可行走的电源"的外部充电器,也可以供给一般家庭7天的用电需求量。


       CLARITY FUEL CELL在正式发售前,先面向为促进燃料电池车普及的企业和个人进行租赁,从而对包括外部充电器在内的产品使用状态收集来自市场和企业及个人的意见反馈。然后才正式在日本国内发售。

       CLARITY FUEL CELL燃料电池车目前已经开始在本田位于日本栃木县塩谷郡高根沢町的工厂进行少量生产,之后将扩大量产规模。2016年中期将会面向美国和欧洲市场展开销售。


       一直以来,本田就积极应对地球温室效应和能源枯竭等课题,1980年就开始着手进行氢燃料电池车的研发。2002年,本田研发的FCX,作为FCV全球首次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厅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大气资源环保局的认定,随后便展开了面向日本和美国市场的新车租赁业务。


       本田的这款燃料电池车CLARITY FUEL CELL在日本国内的含税售价为76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本田新款燃料电池车日本上市 售价44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0 10:5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