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 日产全新轩逸专场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7:41:02 图片作者:刘文

     自全新轩逸上市以来,其凭借各方面均高于同级车的水平让很多人对其跃跃欲试,不知持币待购的您是否已动心?为此,一猫汽车网正式启动日产全新轩逸买车记专场。只要现在报名,你就有机会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并且在编辑团队的专业陪同下挑选爱车,买车就是这么轻松!

报名日期:2016年3月14日 至 2016年3月24日截止 

抽奖结果公布:2016年3月25日

报名页面://zt.emao.com/201603/xxymgmcj/

中奖用户(一名)将获得6666元买车基金,专业编辑团队全程陪同购买。

购车可享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购置税减半、4000元置换补贴,详情进入报名页面查看。

     轩逸自面世以来就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与很多紧凑级车形成了直接竞争的态势。从以往销量上看,轩逸在该领域颇受欢迎,相信全新轩逸上市后,凭借脱胎换骨般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会吸引更多购车者的眼球。

      此次上市的全新轩逸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外型更加年轻运动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的设计,大灯改为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九种配置车型。

      新轩逸的乘坐空间一如既往的出色,或许这也是该车从一开始就坚持2700mm轴距的原因,长久以来,这个成绩就是可以比拟中级车的水平。舒适性方面,轩逸标配了手动调节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前后阅读灯、12V电源插座等。

      从外形上看,全新轩逸确实变得犀利和年轻许多,对于车辆功能性和亮点,也是必不可少的必修课。先来看看全新轩逸有什么新鲜亮点吧。

      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可根据前方障碍来判断即将发生的危险,通过提示音和TFT显示屏来预警,并且带有主动紧急刹车功能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对于许多新车是个不错的福音。

      VDC车辆动态系统就是大家越来越熟悉的车辆稳定系统,全新轩逸所搭载的VDC系统可自动修复转向不足,而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会通过仪表和提示音、提示灯来提醒驾驶者可能发生的危险,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行驶系数。

      与日产370Z跑车一致的三辐方向盘、5英寸彩色3D仪表盘、支持CarPlay的7英寸触屏娱乐系统等配置,让全新轩逸更具性价比。另外新车的仪表盘外圈加入了银色装饰,油量表及水温表也有所调整。

       全新轩逸搭载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动力输出的同时,配合CVT变速器达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1.6L智尊版还增添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猛击右侧报名页面://zt.emao.com/201603/xxymgmcj/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 日产全新轩逸专场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7:4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