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7英寸彩屏/ESP等 长安CS15要打造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1:08:34

        在近日举行的长安CS15试驾会上,官方派发了新车的配置表,届时将推1.5L手动四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时尚版/豪华版/尊贵版。配置表显示,新车将提供7种外观颜色给用户选择,高配车型将装备中控7英寸屏幕、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启停系统及博世9.0ESP车身稳定电子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据悉,新车有望3月底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用户群体偏向年轻个性,官方介绍CS15正是为90后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其将提供包括闪光宝石红、闪光深海蓝、雪域白、闪光星河银灰、闪光珠光黑、闪光璀璨金黄以及闪光炫彩橙黄共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部配色也因应外观颜色而不同。

长安CS15 配置信息
配置/车型1.5L MT舒适版1.5L MT时尚版1.5L MT豪华版1.5L MT尊贵版
全景天窗-
座椅材质织物打孔皮质打孔皮质打孔皮质
前排副驾驶座椅下储物盒---
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防眩目后视镜
前排门侧照明灯
定速巡航--
无匙进入/一键启动---
净爽花粉过滤器
7英寸彩色触摸屏--
启停系统---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系统--
倒车影像--
ISOFIX安全座椅固定接口
●:标配○:选装


       按照定位及竞争车型来推测,长安CS15的售价将在6-8万元区间,相对这个价格来说,其配置可谓十分丰富。新车将标配高度可调前大灯、多功能行李架、防眩目后视镜、净爽花粉过滤器、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以安全气囊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而中配的时尚版和豪华版则增加打孔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触摸屏、胎压监测系统及倒车影像等舒适和安全配置。

       顶配车型更搭载了不少在合资的中级车上才出现的配置,比如启停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此前下线发布会现场的车型,我们还了解到该车将配备博世9.0ESP车身稳定电子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语音系统和坡道辅助等功能。美中不足的是,全系车型均需通过选装才能拥有合景天窗。

       动力方面,CS1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EA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后续车型,匹配DCT自动变速器的CS15将于今年7-8月份推出,届时将丰富CS15车系的选择。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手动和DCT两种变速器。

       无论是个性多元的外观设计,或是车内的质感和空间实用性,还是此次曝光的配置部分,长安CS15多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在同级车中占据不错的优势,可谓是一款综合实力不容小觑的小车。再考虑一下,长安的销售网络以及通过CS35/CS75几年销量积累下来的产品口碑和用户资源,CS15月销8000辆应该没什么压力,这是同级标杆的节奏。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配7英寸彩屏/ESP等 长安CS15要打造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11:08: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