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款轩逸上市 合资紧凑级车市场战火重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00:06:00

      就在不久前,东风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轩逸车型的售价。众所周知,轩逸作为一款经典的紧凑级车型,销量一直都居高不下,2015年更是在轿车销量排行中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此次上市的新款轩逸是中期改款车型,至于是否可以延续老款车型的销售神话,猫哥就带大家来研究一下。

       自面世以来,轩逸就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与很多其他经典合资紧凑级车形成了直接竞争的态势。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具有竞争力的合资紧凑级车型。它们分别是日产新款轩逸、大众速腾、别克新英朗以及东风标致408,它们分别是日系、德系、美系以及法系的代表车型。

日产新轩逸指导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1.6L MT舒适版11.90
1.6L MT豪华版12.50
1.6L CVT舒适版12.90
1.6L CVT豪华版13.50
1.6L CVT尊享版13.78
1.6L CVT智享版13.98
1.6L CVT智尊版14.68
1.8L CVT豪华版15.00
1.8L CVT智尊版15.90


       此次上市的新款轩逸是其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九款车型。外观方面,新款轩逸沿用了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的设计,大灯改为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侧面及尾部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尾灯采用了新的配色,灯组结构有所变化。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轩逸的乘坐空间一如既往的出色,或许这也是该车从一开始就坚持2700mm轴距的原因,长久以来,这个成绩就是可以比拟中级车的水平。舒适性方面,轩逸标配了手动调节座椅、四门电动车窗、前后阅读灯、12V电源插座等。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但是在局部有相应的变化,比如更时尚的三辐方向盘、5英寸彩色3D仪表盘、支持CarPlay的7英寸触屏娱乐系统等。新方向盘造型与日产370Z跑车基本一致,另外新车的仪表盘外圈加入了银色装饰,油量表及水温表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轩逸依然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0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4Nm和174Nm。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1.8L车型仅提供CVT变速器。此外,1.6L智尊版还增添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者是CVT变速箱。

      车型推荐:轩逸 2016款 1.6XL CVT尊享版

      市场指导价:13.78万


       虽然手动挡车型价位更低,但是终究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所以我们要推荐的车型要在CVT车型当中产生。相比之下,这款1.6XL CVT尊享版颇具性价比,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而价位也很居中。此外,对于轩逸这样一款车型来说,1.6L的排量已经够用,所以猫哥推荐这款1.6XL CVT尊享版。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轩逸上市 合资紧凑级车市场战火重燃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00: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