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摆脱高价4S店? 自己喷漆伤脑筋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6:01: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许多车主每次遇到一些小的划痕,心里就会非常烦躁,除了爱车受损,还要处理一大堆保险和维修的烦心事,几天不定时的折磨还令到爱车无法使用。但万能的淘宝竟有划痕DIY修复套装,这种自己操作的漆面修复是否完美无痕?操作的难度能否让车主们胜任呢?



       万能的淘宝把这类型的划痕修复分为多个等级,分别有初中高三档,针对这次测试车辆漆面的破损程度,猫哥选择了中级划痕修复套装。里面包含的工具非常多,除了必要的手喷漆与清漆,还有一堆在修复过程中一定使用到的工具。而另外的两档修复的修复套装,视乎漆面破损的程度,所配备的工具数量不同而已。



       重喷修复时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颜色不一致,即使4S店或普通的维修厂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喷漆工人在喷漆前需要调色,尽可能与其他零件颜色一致。可是多好的喷漆施工都有轻微的色差,不可能做到百分百一致。


这类型的DIY修复是挑选车型及对应原厂的颜色,这可能是原本产品存在一定色差,另一方面是车辆经过几年后,车漆颜色有一定变化,最后导致色差的存在,因此猫哥建议这类型手工DIY找口碑好的店较为稳妥。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摆脱高价4S店? 自己喷漆伤脑筋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6: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