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节省2.7万元 猫哥助林女士喜得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6-03-12 00:23:00 图片作者:刘文

       林女士虽然已经敲定了意向车型,但对于车还不是很了解,只是在于外观方面偏向于高尔夫车型。在猫哥团队的帮助下,林女士全方位体验了高尔夫的精髓,最终下定决心入手此车。

      伴随着天气的转暖、以及春季的到来,今天是个试驾的好日子,路面干燥、空气清爽,我们趁热打铁,陪同林女士边驾驶边讲解第七代高尔夫。

       猫哥表示,第七代高尔夫搭载了EA211发动机,其采用了全铝以及锻造的结构,与上代EA111发动机相比,重量减轻了20kg。此外,EA211发动机更换为皮带传动,相比链条传动,皮带传动的优点在于能够降低噪音、重量,但6-8万公里时需要更换,成本高于链条传动,可以说各有优点。

       当天,令猫哥惊讶的是林女士不再试驾福克斯,最终决定就是大众高尔夫,我们尊循林女士想法,并开始了紧张激烈的价格问题。首先,1.4T自动舒适版高尔夫裸车价格为15.49万元,在猫哥团队的努力下,价格便宜了21000元,还送了底盘装甲、全车膜以及一些汽车消耗品,再加上《猫哥买车记》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林女士购车总价获得了27666元的优惠。林女士个人不喜欢白色、红色、灰色,她对于金色情有独钟,销售表示林女士非常幸运,店内正好有现车。最后,我们约好次日10:00在4S店见面,陪同林女士验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节省2.7万元 猫哥助林女士喜得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6-03-12 00: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