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10.1英寸全触屏 凯翼版CarPlay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6:33:35

  近日,凯翼官方正式发布了凯翼X3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是凯翼X3的核心配置所在。据悉,该系统命名为icar 1.0,由凯翼独立研发,包括全触屏整车控制、智能导航应用、手机远程控制、异地车辆安防等10大类核心功能。

  凯翼X3整体造型轮廓与奇瑞瑞虎5很相近,它延续了i-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凯翼车标的镀铬装饰。与凯翼年轻化定位相契合的是,新车内饰很有科技感,配有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同时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大屏也可谓是该车的一大科技亮点,而icar则是该车的核心卖点。

  据官方介绍,全触屏整车控制涵盖了车道偏离警示、BSD-盲区监测警示、全景泊车、座椅加热控制能7大类功能。


  手机远程控制则是通过与手机APP互联,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包括远程设防、控制天窗、升降车窗、车辆定位以及远程寻车、送风共6项操作。

  异地车辆安防则是icar可以自动识别车辆的状态,并反馈给车主。此外,车辆位置可以实时显示在绑定的手机端,如果车辆被盗,便会自动关闭中控大屏,并可以通过后台定位追查到车辆所在地。


  当然,作为车载互联系统,icar少不了语音互动、便捷生活资讯等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的语音控制键开启,并在凯翼商店里选择适用的汽车应用。


  此次发布的icar为1.0版本,将会被搭载在凯翼旗下首款SUV-凯翼X3上,未来,该系统可以逐渐升级为2.0、3.0等版本,功能方面也会与时俱进。

  动力方面,凯翼X3将搭载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并配有“舒适、运动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传动系统将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据了解,凯翼汽车规划了3款SUV新车,分别为凯翼X3、凯翼X5以及凯翼X7,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其中,凯翼X5将搭载2.0T发动机,而凯翼X7则是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款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稍晚时候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配10.1英寸全触屏 凯翼版CarPlay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6:3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