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注重空间要面子还要品质 这四台值得考虑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1:58:00 图片作者:刘文

        中级车一直是国内车市中坚力量,宽大的车身,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市场口碑,加上宜家宜商务的特性,能够充分满足人们追求面子和乘坐舒适性的心态,而今天所推荐的四款车都是空间大、品质好还有面子的车型。

       迈腾整体造型都在引用更加大众的豪华车型辉腾的设计元素,融入了更高级别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设计,都比老款要显得更为庄重大气,也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

     迈腾新增了棕色车身,车标换为高亮黑色设计,轮胎尺寸发生变化,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典型的大众风格,简约、干练,配色用料略有变化,出风口处采用了镀铬装饰,质感和装配工艺都有提升。

       迈腾此次取消了3.0L排量的车型,搭1.4T/1.8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18kW/147kW;除2.0T配备6挡双离合变速器外,1.4T和1.8T的传动为7挡DSG。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注重空间要面子还要品质 这四台值得考虑

一猫汽车网 2016-03-18 01: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