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申报图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3:55:43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的申报图,两款车型分别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小幅的改进。据悉,两款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一致,新款逸动外观部分主要变化在于头灯的内部构造变化,增加LED日行灯。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下护板,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为立体。

       新车内部同样进行了小幅的调整,采用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对中控台操作按键进行了优化,数量减少,便于操作,同时提升美观度,部分功能被整合到液晶屏里。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逸动将继续搭载1.6L与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后者则为125kW。在传动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逸动有望匹配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逸动XT则是针对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增加镀铬饰条,提亮前脸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中间增加反光板,提高行车安全性。

       新款逸动XT内部同样针对中控区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骨雨刷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性功能,提升车主的用车品质。

  新车依然沿用现款的1.6L和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由5速手动变速箱担当,不过,据悉新车有望新增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申报图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3:55: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