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性能才是王道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高性能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0:07:34 图片作者:谢子珺

       不少汽车品牌都纷纷推出高性能品牌:宝马有M系,奔驰有AMG,奥迪有RS,就连娇小可爱的MINI也有JCW版展现狂野一面。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也不甘寂寞,计划推出高性能车品牌。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菲尼迪今年春季计划在美国推出高性能系列车型,搭载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5PS,将率先使用于旗下Q50轿车上,届时将到达城市展厅。虽然英菲尼迪方面表示,并不打算追随宝马M系列或梅赛德斯-奔驰AMG系列的产品路线,但美国地区产品策略及其管理负责人Keith St. Clair却透露,其Red Sport 400性能车仍将推出一系列车型。


        据悉,英菲尼迪Red Sport 400 Q50配备特殊的排气管道、19寸车轮及邓禄普夏季性能低压安全轮胎。区别于300hp功率发动机版本车型的银色S标志,新款Q50发动机将在尾部及侧面车身印上红色S徽标。Keith St. Clair表示,这是英菲尼迪未来跑车产品线的新策略,红色S徽标代表着该款车型采用了与替代车型不同的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及制动器。


       英菲尼迪自2011年起便开始以IPL(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高性能品牌的名义出售过几款性能版本车型,以Q60 Coupe取代了G37 Coupe车型出售。但在去年初,Q60 Coupe遭遇停产。

       

       Keith St. Clair表示,IPL是公司迈出的第一步,红色S系列则是英菲尼迪在高性能车品牌上的下一步计划。公司并不是要挑战奔驰AMG,因为其品牌还未达到那个高度。这只是公司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第一步,他本人更愿意将之视为推出高性能车计划的初级阶段,因此,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提高功率及性能。


       双涡轮400hp功率V6发动机采用了水冷式充气系统,扭矩达474Nm。英菲尼迪将在Q50轿车和Q60 Coupe车型上搭载扭矩为399.6Nm、最大功率达304PS的更大容量的V6发动机。据悉,该款发动机将于夏季与大家见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性能才是王道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高性能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10:0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