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撩妹攻略 你选对车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06:46:00

       又到一年三七女生节,三八妇女节的日子,虽说猫妹是不赞成男士们的节日形式主义,不过从女生的角度来说,就不得不承认在节日收到礼物打心底还是会乐开了花,而且男士送对礼物的效果是会翻倍的。所以,倘若你要送一辆车给女朋友/老婆/情人,你就必须了解她们的需求,这样才会事半功倍哦。


她还是个女生 就送她最个性的车


       在大部分女生心目中,我指的是大部分,她们的dream car都离不开smart、MINI和甲壳虫三款个性车的代表,独特设计的外观,加上小巧可爱的车身空间,扑面而来的萌萌哒气息让女生们心都酥掉了。如果你在经济上有一定的积累,那猫妹要推荐给你的绝对是以下这三款车!


smart fortwo官方指导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smart fortwo 52千瓦灵动版12.50
smart fortwo 52千瓦激情版13.60
smart fortwo 66千瓦先锋版15.60
smart fortwo 66千瓦极致版17.60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绝对私密的二人世界,奔驰的smart会是你不二选择。三门两座的设计是smart的个性亮点,但为了将个性发挥到极致,smart的车身长度大概只有一般三厢家轿的一半,连后行李厢的储物空间都是放弃备胎腾出来,做到完全拒绝“第三者”的介入。当然在海外的smart是有一款叫“smart Forfour”的五门四座版车型,不过它的出现更多是为了丰富产品线,其受欢迎程度远不及两座版。

MINI 3-DOOR ONE官方指导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MINI 3-DOOR ONE20.50
MINI 3-DOOR ONE+22.50


       MINI因其经典独特的造型深受人们的喜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在《憨豆先生》里的亮相。MINI的造型小巧可爱,又大又圆的头灯是MINI的家族特征和经典设计;向后缓缓上升的腰线充满动感与活力;经典雅致的镀铬门把手勾起了人们的怀旧情怀。

进口大众甲壳虫官方指导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甲壳虫 180 TSI19.18
甲壳虫 280 TSI21.68
甲壳虫 380 TSI27.48
甲壳虫敞篷轿车28.80
甲壳虫性能版33.00


       在汽车的百年发展史中,大众甲壳虫凭借其经典的造型设计和绚丽的车身色彩,引领了时尚的潮流,百年来仍然历久弥新、从不过时,是拥有复古情怀的人们的梦想之车。这一代的它将大灯重新设计,椭圆的眼睛看起来像一双俏皮的眼睛,无疑让人乐趣大增,U型尾灯和夸张的后扰流板充满了保时捷911 Turbo的设计趣味。将所有门打开,它真的名副其实的成为了一直“甲壳虫”。


小结:记住!这些车好不好开并不重要,好看才是重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八妇女节撩妹攻略 你选对车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06: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