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硬汉改玩纯电动 三菱eX Concept跨界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0:19:29

       新能源车必定是今后汽车发展的趋势,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几乎所有车企都展出了自己的电动车型。一直专注于SUV的三菱品牌同样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了多款全新概念电动车,其中eX concept在欧洲首发,该车作为未来三菱汽车电动化的代表之一,其发布预示着三菱品牌下的SUV车型正式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猫哥也不禁感叹,连三菱这样的硬汉都开始玩起纯电动了。

       其实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三菱就展出了这款概念车,完成了从2013年东京车展中亮相的XR-PHEV 概念车型,到XR-PHEV-II概念车型,再到eX Concept概念车的三菱概念车三部曲。第一眼见到eX Concept,感觉有点路虎极光的味道,但前脸特别是大灯这款有特别像雷克萨斯的NX系列。但不管像谁,eX Concept还是有许多自己的设计理念,例如前脸就使用了目前三菱的家族式前脸,在欧蓝德和帕杰罗上都可以看到。

       在车辆内部,三菱eX Concept采用了极为简约的造型特征,中控台已经完全被弱化为两个液晶显示器,而在副仪表板区域也采用了触屏式的控制面板,配合上整体的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

       eX Concept在动力组成上将由一个大容量高性能小型化的电池以及高效率的马达组成,于前后轴分别安置70kW的电动马达,辅以45kWh锂离子电池模块,这套系统在保证了高效率的同时,做到了最大限度的轻量化。再进一步减轻了车身重量后,该车的续航里程将会达400km。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硬汉改玩纯电动 三菱eX Concept跨界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3-09 00:1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