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降低 哈弗H9 2016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0:46:20

       今日,2016款哈弗H9上市,售价为20.98-27.28万。新增“精英型”配置降低了全系售价,2016款哈弗H9在越野性能、科技装备、整车舒适性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继续贯彻旗舰SUV的品质。

2016款哈弗H9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型 五座版20.98
标准型 七座版21.98
精英型 五座版(新增)21.98
精英型 七座版(新增)22.98
豪华型 五座版23.98
豪华型 七座版24.98
尊贵型 五座版26.28
尊贵型 七座版27.28

       外观方面,2016款哈弗H9没有什么改变,内饰方面,主要是更换了座椅的材质和颜色,并基于人体工程学对于体压分布进行了细节调整,缓解驾乘者长时间乘坐的疲劳,让乘坐的舒适感更强。

        配置方面,装备导航系统的2016款H9升级了16G地图存储空间,并支持模糊和语音搜索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提升了8英寸触摸屏的触控灵敏度。此外新车部分车型增配360影像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长城自主研发的Nuance语音识别系统。

       从官方信息上来看,2016款哈弗H9的底盘系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校,通过对前后螺旋簧及稳定杆进行优化,使悬架更富有韧性,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过滤掉大部分冲击,舒适性得到提升。另外,豪华型和尊贵型车型配备了后桥电子差速锁,此外2016款哈弗H9针对有强功能越野需求群体开发了越野型刷机包,实现了传动系统的优化提升,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仍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直以来,哈弗H9都是一台“槽点与亮点“并存的车型,有人觉得这是中国品牌SUV的新高度,也有很多人对其标榜的“越野性能”吐槽不已,这台车真正的品质,没开过的人,很难得出一个清晰的结论,长城汽车一直表示哈弗H9打破了中国品牌造车的模式,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超越。猫弟愿意相信,长城是一直在向造好车的方向努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起售价降低 哈弗H9 2016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10:4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