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来一份三明治吗? 欧式料理-奔驰A45 AMG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6:00:00

       原厂的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拥有一个能爆发出360匹马力的大心脏,这心脏仅仅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AMG能调校出一台如此高容积效率的发动机,不得不让其它厂商所佩服。除了佩服,很多定制厂商都觉得360这数字还不是A45 AMG的极限,纷纷为其设计定制方案,为求将其发动机的所有动力榨出。这期定制车主角是Ravozport和Mulgari合作定制的Mercedes-Benz A45 AMG,Mulgari称这定制计划为“Project 45”。


       这次的合作,两家定制厂商分工十分明确。Revozport主要负责外观定制,加装的空力套件都是由其设计,而Mulgari就负责性能为主。看见这辆“Project 45”的A45 AMG,脑中不禁浮现“Edition 1“,空力套件造型与“Edition 1”版本十分相似。黄黑作为车身涂装的主题,再配以车身的碳纤组件,的确比原厂的外观优胜不少。


       风刀和前唇和”Edition 1“版本造型十分相似,不知为何市售版本都将以上两个空力套件从车身摘下,变得十分普通。


       介绍完有Revozport提供的外观定制升级套件后,本应开始介绍Mulgari为其性能作出了什么升级,但是,Mulgari直至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公布其定制结果,只在官网预告将会推出自己研制的ECU定制升级程序,原厂2.0L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能爆发360匹马力,0-100只需4.6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我们只能继续期待Mulgari的”Project 45“究竟被调校成怎样的一辆小钢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来一份三明治吗? 欧式料理-奔驰A45 AMG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