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整车设计和X25类似 绅宝X35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41:15

       我们日前得到消息,北汽绅宝全新小型SUV绅宝X35将会在北京车展首发,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这是绅宝继X25之后第二款小型SUV。其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绅宝X35前脸采用了网状的进气格栅,大灯与格栅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过渡,大灯内部可能采用带有透镜的灯组。新车保险杠散热口也采用网状装饰,两侧雾灯框中融入了C形的饰条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整车尺寸略大于在售的绅宝X25(4110/1750/1545mm),预计未来定位上绅宝X35会比X25稍高。


       内饰部分,从谍照上来看,新车运用了上黑下红的整体配色,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上方出风口采用北汽LOGO样式,与绅宝X25类似。内饰整体格调与奔驰A级有些相似,新车座椅运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顶部还将有全景天窗可选。

       动力方面,绅宝X35有望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5KW,峰值扭矩148N·m。还会有一款涡轮增压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式设计。这点与X25相似。

       北汽之前已经预告了今年将会有至少5款SUV产品推出,但在之前已经上市了小型SUV绅宝X25的情况下,再推出一款X35,这算不算“多生孩子好打架?”,该车具体的配置表现会与X25有什么不同,我们还需要等其详细配置表发布。(部分谍照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整车设计和X25类似 绅宝X35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4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