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站在巨人肩膀上 试驾东风A9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00:00

  数数手指,中国已经三届没有进世界杯了。作为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就每亿人中挑一位出来踢球都那么难,难怪有网友笑称中国足球是扶不起的阿斗。但近年来,国内多支中超俱乐部为了提高足球竞技水平,有的不惜花重金引入外籍教练,有的直接引进世界级球员,有的为了让球员打鸡血,直接开出每赢一场就有千万奖金的方式……,总之,不论什么手段,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国内足球的竞技水平。


  而国内的汽车工业其实和足球颇为相似,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但是国内的汽车工业还是远远落后于欧美日等国家。但是为提高国内汽车工业水平,主机厂也是采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如一汽豪花400亿生产出红旗H7;上汽MG通过购买罗孚汽车技术图纸进行生产;而作为PSA最大股东的东风集团,则借用PSA平台进行车型生产,logo则挂上东风的双飞燕标。目的也是一样,生产出一款国人认可的好车。如果要问这三种方式哪种生产的车型最好,我会直接回答是第三种,原因很简单,采用成熟品牌的平台,技术高,品质有保证,换上讨好国人的外观,没有道理不比其余两种方式好,当我试驾完东风A9之后,答案更加肯定。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站在巨人肩膀上 试驾东风A9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