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创新BMW2系旅行车3月下旬上市 不一样的宝马

一猫汽车网 2016-03-05 12:18:31

        说起宝马,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运动,操控,激情等一系列充满活力的词汇。然而活力,宝马认为也同样可以从旗下的一款产品以另一种形式表现出来:创新2系旅行车代表的家庭,温馨以及旅行。说到旅行,背上双肩,拿个单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即是我的诗和远方。是否这就是高晓松老师对旅行和人生意义的真正解读,我们不得而知。然而,旅行的意义绝对不仅仅在于只是走走看看,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互动方式,以及一种美好的向往。在不同的地方,旅行会带给你不同的心灵感触和别样的文化交流,到各处去走走,让心灵得到释放,这在世界各地都是通用的规则。


        对于英国人来说,旅行更像是一场小生活。一辆柴油SUV,身后拖一辆硕大的房车便是温馨的家。在露营地支起小凳子,望远镜,看看知更雀,聊聊邻里八卦便是一天的全部活动。与家人相处的乐趣与互动,便是他们对于旅行的最好诠释。


        对于法国人来说,旅行更像是一次小浪漫。也许是与伴侣相聚阿尔卑斯山下,也许是与丈夫同住尼斯海岸,也许是去意大利感受一下米兰风情,不过不可或缺的还是一辆装满箱包的小跑车,与弥漫在敞篷中的浪漫情怀。


        对于美国人来说,旅行更像是一次小探险。不管是壮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还是辟冷幽静的冰川公园,只要脚下是一台无所不能的皮卡,那么不管去哪都将会如履平地,高山之巅,密林之幽才是美国人的归宿。


        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也许还没有完善的露营营地,还没有几里之外的异国风情,也没有收费合理的国家景点,但是我们可以开一辆全能旅行车,去发掘那些尚未被发现的神州之美。在这里,也许这辆创新BMW2系旅行车就能满足你的要求。


        创新BMW2系旅行车的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进口版的动感与靓丽。车前的天使眼让人很容易就能认出这是一款BMW。值得注意的是,创新BMW2系旅行车新增了一款名为巴伦西亚橙的新颜色,让车主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自由度。高颜值的它不仅仅靠脸,还有着一身绝活。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有着比以往更加强悍的动力。在沈阳的新宝马发动机工厂,采用BMW B系列生产工艺的三缸1.5T与四缸2.0T的引擎将装载到新车上。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11千万的功率,比现有进口2系旅行车提高了11千瓦。而2.0T发动机则提高了16千瓦,达到了157千瓦。

        创新宝马2系旅行车不仅在引擎方面做了提升,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也进行了升级。如原车没有的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等提高驾乘感受的功能。同时针对国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它还配备了高效的微尘滤清器,实验室中的测试数据显示PM2.5的过滤效果高达99.9%。不仅如此,它的互联驾驶技术也被升级了一个档次,加入了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这5项基础功能,令驾驶员在路上更加安心。

创新BMW2系旅行车升级项目
新增配置升级配置
无钥匙进入后排座椅坐垫增厚6mm
电动尾门悬架舒适性调教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更换低噪音刹车片
高效微尘滤清器
升级互联驾驶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宝马针对中国市场也做出了改进。在创新BMW2系旅行车身上,我们能看到引入中国的版本将后排座椅增厚了6mm,增加了后排乘客长途旅行的舒适性。车辆悬架方面宝马也特别的经过了符合中国的试验,并且选择了相应的调校设置。同时换装了新型号的刹车片,有效的降低了制动时候所产生的噪音。

        最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创新BMW2系旅行车的空间表现了。与进口版本相比,BMW将创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高度增加了3mm,其余项目保持不变,这样的改动让新车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驾驶乐趣,同时提升了一些头部空间。而在后排以及后备箱部分,后排座椅可以以40:20:40的比例进行放倒,自由度非常高。在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行李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510升,与原车相同的是,在行李箱底板下面还有额外的70L储物空间。这让创新BMW2系旅行车依旧相当实用。

        让创新BMW2系旅行车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创新BMW2系旅行车3月下旬上市 不一样的宝马

一猫汽车网 2016-03-05 12:1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