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1.6L CVT尊享版 2016款轩逸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00:00

       近日,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换装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脸谱,内饰也加入新的元素。配置上也进一步的提升加入了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当下新潮的配置。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2种动力总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5.9万元。日产轩逸属于紧凑级车型,主打舒适性,猫哥相信很多人已经对新款轩逸跃跃欲试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吧。

2016款轩逸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11.90
1.6L 手动豪华版12.50
1.6L CVT舒适版12.90
1.6L CVT豪华版13.50
1.6L CVT尊享版13.78
1.6L CVT智享版13.98
1.6L CVT智尊版14.68
1.8L CVT豪华版15.00
1.8L CVT智尊版15.90

       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2种动力总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5.9万元。1.6L动力总计7款车型,其中2款车型为手动版,5款车型为CVT版本。1.8L动力仅有2款车型,分别为1.8L CVT豪华版和1.8L CVT智尊版。如此看来1.6L车型依旧是新轩逸的主推车型。

       此次上市的新轩逸车型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新轩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而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而V字形中网镀铬装饰和标志性的回旋镖造型大灯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

       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大,车身线条依旧由前翼子板延展到尾部,富有张力。尾部部分,尾灯采用了新的配色,灯组结构有所变化,另外后保险杠下缘的黑色饰板面积更大,并在两侧的反光板处加入了黑色装饰。

       内饰上,新轩逸的内饰布局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那款三辐运动方向盘,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新方向盘的造型可以说和日产370Z跑车基本一致,在视觉上营造的运动氛围自然不言而喻,看来新车型的定位是愈发地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

       此次改款的新轩逸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新车将标配ECO DRIVE模式、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高配车型的行车电脑使用了彩色大屏幕。另外,我们还在中高配车型上看到了电子稳定系统、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至于此前大家在老款车型上吐槽的,全系车型不带ESP的诟病,我们在新车上发现绝大多数车型已经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8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后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1.6L CVT尊享版 2016款轩逸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