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别样逼格 试驾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0:40:00 图片作者:黄轶

       从价格上来看,这台百年纪念版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官方售价达到了302.80万元人民币,只比法拉利California T的官方售价低了一点点。在一般消费者的眼中,这种差异或许是玛莎拉蒂在品牌力方面不及法拉利所造成的。然而实际试驾过后,我却发现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和法拉利California T之间的差别绝不是“品牌力”这三个字就能敷衍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体现出来的绝对是一种别样逼格。

       其实GranCabrio最直观的理解就是敞篷车,GranCabrio也就是Gran Turismo的敞篷版,仅此而已。但是,对意大利车而言,Gran Turismo代表的是一种情怀,而GranCabrio则更像是一种图腾——说白了就是逼格更高一点的情怀。

       根据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的售价,法拉利California T、宾利欧陆GT等车型无论价格还是逼格与之相比都难分上下。但话要说回来,法拉利California T是其最为直接的竞品。虽然两者终端价格相差几十万,但都到这份上了,几十万的价差并不会让真正的买主望而却步。

       与直接竞品法拉利California T相比,GranCabrio MC在车内空间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相比GranCabrio MC,法拉利California T的后排座位形同虚设,几乎无法坐人。而GranCabrio MC即便满员出行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同样具备纯粹后驱敞篷跑车驾驶乐趣的前提下,GranCabrio MC价格更便宜——当然了,能出得起钱买这个级别车的人,也不在乎多掏几十万,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如果有些客户觉得法拉利在中国已经算是一种“烂大街”跑车的话,购买GranCabrio MC无疑会更有个性。

       花300万元买车的消费者,多数家里不会只有一辆车。所以在选车方面,他们往往更希望自己的爱车别动不动这谁那谁也有一辆,至于这车到底好不好,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独一无二的个性价值远远大过实用性。这就应验了一句话,物以稀为贵。

       当然有!而且我能说一大堆。比如,车内显示屏包括仪表盘中,无法显示中文。再比如,这货居然用6AT(自动)变速箱。再再比如,300万的车,连个倒车影像都没有。不过这就是意大利式任性。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罢。反正老子就是那样,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别样逼格 试驾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0: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