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城会玩”新逍客的美妆改造纪录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6:01: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在爆改完外形独特的东风日产蓝鸟后--猫Design挖掘了蓝鸟的历史秘密?蓝鸟变身纪录片,两部蓝鸟在所到之处引起了一阵“美妆风”,从图纸,到定制改装部件,一道道工序去克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蓝鸟的成功加强了我们的自信,马不停蹄,我们又打起了日产逍客的主意,此次改造的逍客,同样由我们一手设计并美妆,用汽车大咖曾从智的原话来说:“这是我见过最有型、最MAN的逍客。


手机端观看,请点击此链接

        美妆后的逍客,成为了城市中的焦点,在野外也是一颗璀璨的星星,作为都市牧游人的它,终于可以抛开心中的顾虑,放开所有,想自己所想的,做自己想做的,希望你也能喜欢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会玩”新逍客的美妆改造纪录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4 06: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