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全新捷豹XE获2016英国年度最佳行政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0:39:07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在2016年英国年度颁奖大会上,捷豹XE运动轿车获得了最佳行政轿车的称号。“英国年度车”是英国汽车业最受尊敬最具价值的评选,由英国领先的和最有权威性的27位评委组成投票小组,对多个级别车型进行评测决定的。评选的对象都是经过详细测试的汽车,并且是基于大量数据得出更为客观的结果,其中包括互为竞争对手车型的对比测试。

       在评测过程中,评委大赞捷豹XE具有梦幻般的造型,精湛的驾驶能力,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年度车评委代表Paul Hudson表示,在同级别市场中,几乎没有车可以跟XE媲美,它有强有力的引擎,优越的驾驶感,大气的外观,独具一格的它绝对是各公司高管的最爱。“另一评委Tim Pollard同感表示:”这是一款为数不多的好车,这样一辆极具吸引力和极高竞争力的产品进入市场,绝对会引起行政高管的注意。“

       捷豹XE自推出以来,得到行业内的称赞,收揽了很多奖项,其中入围了欧洲年度年7强。捷豹设计总监 Ian Callum (伊恩·卡勒姆)说:“行政级别车在英国市场有根深蒂固的基础,但竞争非常激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车无处不透露出英国贵族贯有的优雅气息,所以我们对捷豹XE有信心,相信动感十足的它肯定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很荣幸该车获得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奖项,得到行业里的认可已经是它最好的证明了。”

       能获得级别里最好称号的车绝对不是空有虚名的,2017款捷豹XE相比旧款车型有了更大的改进。这款车型首先在凭颜值方面就能先声夺人,它展现了捷豹极简之道的设计理念,流畅的轿跑轮廓,修长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和短前悬的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让人一眼辨识出它是一款捷豹车型,同时它也展现出了与其他同级车型的截然不同的个性气质。

       外形设计优雅,内在同样精致。众所周知,捷豹XF的内饰在消费者与媒体圈中一直备受好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握手礼设置,这也是大众相当欣赏的一点:当开启程序时,旋转换挡从中央控制台缓缓升起,通风口也伴随独有的“握手礼”旋转到位,这优雅妥帖的动作瞬间为整辆车都注入了跃动的生命力。


       此外,新车采用了10.2英寸的平板式触摸屏,提供直观的操作和快速的响应时间,还配备了最先进的InControl Touch Pro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不仅能提供智能导航,还提供了Wi-Fi热点,并兼容苹果应用程序兼容等。同时,全新一代捷豹XF后座将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体验。个性需求上更可选装氛围灯贯穿整个车舱,提升XF内饰优雅感。

       全新一代捷豹XF超越了人们对于商务轿车驾乘体验的全部期待。其舒适性与豪华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捷豹XF全系车型提供了全新一代高性能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非比寻常的响应灵敏度、流畅性和能效,实现灵动操控和响应速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捷豹XE获2016英国年度最佳行政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0:39: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