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月25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领动或售12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0:10:19

        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领动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12万元起。作为新一代Elantra的国产车型,领动将与上一代国产车型朗动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领动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开口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有多幅镀铬横条,现代LOGO标在中网偏上方位置。前大灯造型修长圆润,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内凹设计,两侧还配有飞镖式的进气格栅,雾灯镶嵌在进气格栅内部,造型十分犀利。



        领动的车尾造型与朗动有几分相似,包括尾灯以及鸭舌尾翼等都看的出是继承朗动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狭长多边形尾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车尾线条运用很有层次感,看起来美观度要高于前脸部分。此外,新车采用了单侧的双出的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上代车型,其长宽高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风阻系数降至0.27。



        内饰方面,领动摈弃了朗动较为夸张、繁复的线条设计,内部看起来更为简洁自然。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方的“T”型中控台设计,配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和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仪表盘为双圆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布局。此外,车内音响、空调面板加入了黑色的钢琴烤漆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11Nm,输出的性能与大众1.4TSI相当(96kW/220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157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3月25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领动或售12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3-03 10:10: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