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潮男正传 实拍雷诺新一代风景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22:36:11 图片作者:郑雷

      在2016的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cenic车型(国内名为风景),该车基于雷诺与日产联合开发的CMF-C平台打造,从外观到内饰都让人耳目一新。雷诺风景与雪铁龙C4毕加索为同级产品,以家用为主,后续或将推出Grand 7座版。新车何时会引进国内市场,目前尚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风景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及两侧头灯将整个车头渲染的十分前卫,侧面则让人联想到了科雷嘉及DS 5。总体来看,雷诺风景的外形比老款车型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

      全新风景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中控台使用竖直排列,布局规整。多媒体液晶屏幕尺寸较大,这也是目前的趋势。从挡把设计可以看出,全新风景依然是偏向家具的定位。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雷诺全新风景极有可能搭载多种版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30马力到200马力不等,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MT、6MT以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潮男正传 实拍雷诺新一代风景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22:3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