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款大众不大众 图解T-Cross 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22:17:18

       大众汽车向来以套娃和中庸著称,不过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展出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还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极具个性的外形之外,敞篷的设计也让它走在了SUV阵营的前列,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量产。

       T-Cross Breeze定位于小型SUV,整体尺寸基于全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而来,并且采用了POLO车型的设计理念。车长4米左右,外观设计语言借鉴了借鉴此前早已亮相的T-ROC概念车,并配备有LED大灯组和矩形LED日间行车灯。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0T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10Ps),峰值扭矩1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有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项。

       大众T-Cross Breeze将SUV的特性与敞篷车结合在一起,既拥有较为开阔的视野和不错的离地间隙,又拥有跑车般靓丽的外形。此外,车内的许多设计绝对能够满足那些潮人们对时尚另类的诉求。虽然几年前大众就推出了T-ROC概念车,但是很明显这次推出的T-cross更加贴近量产阶段,一切就只期待量产的那一天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这款大众不大众 图解T-Cross 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22:17: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