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别! 实拍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ScoutLine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8:15:01

       这款斯柯达晶锐旅行ScoutLine版车型早在2015年10月就现身斯柯达欧洲的官方网站上,然而它直到日内瓦车展才正式亮相登场。不少人认为这款车是打着跨界越野口号登场。然而,从实际上看,这仅仅是造型的再一次创作。


       斯柯达晶锐旅行ScoutLine版的离地间隙和传统的晶锐旅行版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对于新车而言,其变化重点在于外观上的套件,例如越野风格的防擦面板、包围,银色的前后护杠以及银色的后视镜等等。


       在离地间隙方面和新晶锐旅行版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外观方面增加了外观套件,包括银色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黑色轮眉防擦面板、黑色侧包围、银色外后视镜罩等,使新车看起来多了几分跨界风格。


       不知道大家有否注意到车辆所配备的车轮,其熏黑的设计更加展示车辆的“摇滚”节奏。除了彰显特别版车型外,当然更多的是迎合车辆的风格。对于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6寸和17寸铝合金轮圈可选。


       车内的设计则较为普通,而且其用料都比较普通。车内各部件基本以硬塑料为主,而车辆座椅也是新时代较为时尚的带花纹的布艺风格。当然,这样的车放在国内相信不少朋友认为这就是一个低配版本的车型,毕竟其维护成本较低。


       关于车辆的动力,在欧洲市场上,斯柯达会推出三款汽油版车型以及三款柴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分别采用55kW、66kW以及81kW的发动机。柴油方面则采用55 kW、66 kW以及77 kW的发动机。从现场拍摄的情况来看,匹配5速手动以及DSG变速箱。(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特别! 实拍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ScoutLine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8:15: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