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MPV新选择 奔驰V级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7:13:43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现场,猫哥前线记者遇见了奔驰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V级Exclusive版车型。据悉,该车是V级的最新高配车型,在德国本土的起售价为74,911欧元。

       以高端商务MPV为定位的奔驰全新V级Exclusive,是一款主要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开发的车型。新车外观上依旧保持低调奢华的风格,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并在前翼子板处镶嵌有“Exclusive”标识,采用特殊的金属漆面。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1900mm×1120mm的超大全景天窗,天窗内置传感器,可以在下雨天自动关闭。

        内饰方面,是体现新车最大不同的地方。新车采用六座布局,每个座位都由Nappa真皮包裹。另外,中控台部分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中央彩色液晶屏显示清晰,设计简约,令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大气。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230V电源插座、帯加热杯座的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6座Nappa真皮Climatised座椅(可加热/通风)、DINAMICA材质车顶、5L容量保温箱、360度摄像头、DISTRONIC PLUS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另外,新车还配备柏林之声(Burmester)扬声器环绕音响,令驾乘人员拥有优质的听觉享受。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预计将搭载与普通V级相同的动力系统,推出包括V200CDI、V220 CDI和V250 BlueTEC等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PV新选择 奔驰V级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7:1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