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仅仅是少俩门 英菲尼迪Q60S日内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6:57:35

       现在的Q系之前是英菲尼迪G系,其中的四门版车型便是现在的Q50,而双门版车型Coupe和敞篷版Convertible则被建立为新的车系——Q60。该车的定位与奥迪A5,宝马4系这样的轿跑车型相似,目前Q60S高性能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动力方面有2.0T和3.0T V6可选。

       外观上,英菲尼迪Q60S把许多概念车上的元素变成了现实,正面中网每条弧线中都有一种犀利的风格,扁平的造型表现了Q60S轿跑的身份,Q50的正脸已经足够运动,而Q60S表现更为激进,潜台词就是:别想着换二档切我。

       值得一提的是Q60S的灯组设计,从Q50的灯珠设计转到现在的灯带设计,一体化程度高了不少,使用时的视觉效果也更好,由于Q60的进气格栅为主动开闭式,高速运行时,配上这两个“挑眼”大灯,一种战斗的姿态油然而生。

       Q60前翼子板上的“S 3.0T”标志十分亮眼,表现其V6 发动机的身份,下方的L型通风口设计是空气动力学的一环,这些一般都是轿跑车型才会出现的专业配置。

       到了尾部,整体造型偏向饱满丰盈,设计师不忘在这里加入鸭尾扰流、扁平修长的尾灯和厚重的后保险杠来营造出锐利感,比起老款略嫌平淡的设计要出色不少。双排气管的装饰十分精致。

       车厢内的设计是熟悉的Q50造型,由于Q50的设计已经没什么好挑剔的了,因此直接搬到全新Q60也没有不妥。虽然说是整体移植,但部分细节还是有差别。比如说方向盘,三辐式设计自然是运动型车的标配,而Q60的则多几分秀气。新车的转向搭载第二代DAS电控系统,意在为车主提供同级最好的反馈和动态的敏捷性。红色座椅+黑色缝线也算是运动型车型的标配。仅就内饰来看,Q60S和少了两个门的Q50差别真的不大。

       为了不被冠上“少两门的Q50”这样的名头, Q60S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VR家族的3.0L V6双涡轮增压机型,并有两种调校结果。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相对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00Nm。

       还有一台四缸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为了照顾环保部门的“玻璃心”百公里9.8L的油耗以及154g/kM的CO2排放量,足以证明这款发动机的经济性。

       英菲尼迪Q60S悬架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再搭配独特的动态电控悬架技术,结合第二代DAS转向系统,带来更优秀的驾驶反馈,驾驶者只需要调整驾驶模式就能获得不同的悬架软硬程度。同级车中,Q60S的驾驶体验还是比较优秀的。

        英菲尼迪全新Q60S采用了很多早前概念车的造型,使得整体造型极为动感,再加上不俗的动力储备,想必能吸引不少追求动力和品质的年轻消费者。由于现款英菲尼迪Q60搭载3.7L发动机,在换装涡轮发动机后,在税率方面将有所降低,同时2.0T发动机将进一步拉低入门价,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一件好事。由于轿跑车型本身就是小众市场,重装归来的Q60S市场机会很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不仅仅是少俩门 英菲尼迪Q60S日内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6:5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