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真的只是小改 铃木新锋驭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6:07:35 图片作者:丁柳婷

       2016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推出了小改款的SX4S-CROSS车型(国内叫做锋驭),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锋驭自2013年上市后尚未进行过换代,都是一直在小改款推陈出新,此次推出的新车就是如此。

       因为是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将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细条改为双粗镀络条,不过看起来更加简洁年轻。大灯仍旧是远近光一体的,只是灯组下方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车身线条、尾灯设计、轮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没变化。

       跟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改动也不多,明显有变化的是新车中控台上中央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加,两侧的按键也变少了并采用了触摸式按键,而且还带有语音控制功能,看起来更加简洁方便。此外,中控台左侧还分布了启停、倒车雷达、ESP等开关,更利于驾驶员操作。

       总之,整体内饰与现款车型的无异,不仅传统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保持不变,连全景天窗也毫不犹疑地保留了下来。不过,新车内饰配色有了新的组合,凸显了青春年轻的气息。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锋驭采用了1.0T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还有1.6T柴油发动机版本可提供。其中,1.0T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2kW,而1.4T和1.6T柴油则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可选,主要以前驱为主,最大功率为103kW,至于国内版本,目测保留了1.6L和1.4T汽油发动机。

        仔细看完这款车,才发现新车真的只是稍微地改改,改动的部位真是少之又少。至于什么时候还换代,估计消费者们还得等等。不过,要想在这个新兴市场里占得优势,铃木还是得拿出点诚意,毕竟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新车,这样一成不变不会引起消费者注意的。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真的只是小改 铃木新锋驭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6:0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