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4秒破百 这辆奥迪Q3值70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5:53:12

       奥迪Q3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好的豪华紧凑型SUV,国产车型售价为24.98-42.88万。这次在日内瓦亮相的则是Q3系列性能最强版本RS Q3 performance,新车搭载2.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要4.4秒,这个数据跟保时捷911 2016款 Carrera 3.0T相同。售价57.8万的奔驰GLA 45 AMG 4MATIC百公里加速4.8秒,跟RS Q3表现相同,那么性能更强的RS Q3 performance如果进入国内,售价起码不低于70万。

      奥迪RS Q3 performance是继RS6 Avant performance和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之后的第三款加入高性能RS家族的车型,此前,RS Q3以0-100Km/h 4.8秒的加速成绩已然成为SUV车型中的钢炮选手,但这还不够,经过加强的RS Q3 Performance拥有更强悍的动力表现,新车型配备了新的运动悬架系统,离地间隙相比RS Q3降低20mm,运动性能表现更优。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观是基于海外中期改款后的Q3打造的,跟国内在售的Q3相比可以明显看到前脸造型的不同,国内Q3也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换上新造型,跟上面图中除了进气格栅不是蜂窝状的,扩散器造型略有区别,大致上很接近。

       据奥迪介绍,展车的颜色是一种名为Ascari蓝的新颜色,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短小简洁的头灯十分低调,车灯都使用了LED光源。花瓣状轮毂很动感,20寸的轮圈相得益彰。排气也低调的使用了单边单出,车尾部有RS Q3铭牌。

       内饰造型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战斗气氛营造的不错,比如平底方向盘、仪表盘和排挡杆上面带有金属铭牌,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板和蓝色缝线也搭配的恰到好处。新造型的真皮座椅也是有蓝色缝线勾勒出的RS Q3和菱形格子,翻毛皮不仅看上去高档,对激烈驾驶增加摩擦力也有帮助。

       动力方面,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由250KW和450Nm提升到270KW和465Nm,达到与RS 3 Sportback同样的动力输出水平。传动方面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相比现款RS Q3缩短了0.4S,最高时速将达270Km/h。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4.4秒破百 这辆奥迪Q3值70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5:53: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