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丰田普锐斯开炮 现代IONIQ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5:49:27

        2016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全新车型IONIQ油电混动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集体亮相。其中,混动版车型采用1.6L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竞争对手很明显锁定为丰田新普锐斯。



        外观方面,现代IONIQ混动版与纯电版的外观差异基本不大。混动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雾灯部分装饰板以及尾部保险杠装饰采用黑色喷涂,而纯电版车型则使用灰色喷涂。此外两车最大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混动版比纯电版在前翼子板位置多增加了一个充电口。



        车身侧面,现代IONIQ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这种造型与丰田普锐斯非常相似。前翼子板还配备有专属的标识证明其身份。此外,新车还经过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现代工程师透露目标是实现0.24的风阻系数。



        现代IONIQ的内饰不同于现代家族式设计,新车更加突出时尚与科技感,很多细节上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并加入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触控屏幕、多媒体交互系统、无钥匙启动、蓝牙电话等豪华配置。



        动力上,现代IONIQ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6L直喷发动机及一台额定功率45kW的电动机,此外混动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块8.9kWh的锂电池组。纯电模式驱动下,IONIQ插电混动版车型可续航50km,而在混动条件下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2g。



        现代IONIQ纯电版则搭载一台87kW的电动机及一块28kWh的电池组,最高时速150km/h,最大续航里程约169km。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向丰田普锐斯开炮 现代IONIQ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5:4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