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正式进军SUV市场 实拍量产Levante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2:01:18

       玛莎拉蒂曾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了与2003年底特律车展同名的Kubang概念车款,宣告玛莎拉蒂首款SUV市售产品即将诞生,如今在经过了约莫5年的时光后,市售量产车款终于现身,且正式名称并未沿用概念车,而是以Levante进行命名,新车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表。


       从保时捷卡宴的连年热卖开始,各大豪华品牌都眼红不已。宾利推出了旗下首款SUV添越,兰博基尼也不甘寂寞地发布了SUV概念车,而玛莎拉蒂这次也中正式加入这个SUV战场。从价位和定位上Levante都剑指目前豪华SUV市场中最为火爆的保时捷卡宴,去年在国内销售受挫的玛莎拉蒂意图以这款全新的SUV一举挽回颓势。


       此前,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Peter Den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前国内各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经销商给出的入门3.0T低功率版的预售价格为105万元左右,而高功率版的预售价格则去到150万元左右,当然最终售价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就目前这个价格来看,Levante将会对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等车型带来较大的冲击。另外,作为一个超跑品牌,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玛莎拉蒂正式进军SUV市场 实拍量产Levante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2:0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