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泰克鲁斯·腾风 日内瓦车展来自中国的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1:23:57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有这么一家制造商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受邀参展,并被主办方特意安排在了与科尼塞克同馆的2号豪车馆。而他们展出的一台名为泰克鲁斯・腾风的超级跑车竟然使用了美式主战坦克上的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据悉,这款概念车最大功率高达1044马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000公里。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车身线条圆润且富有张力,前脸造型非常简约,大灯造型由两条LED灯带构成,具有非常高的识别性。由车身侧面看去,整车车头占据多半个车身,形成一种俯冲的视觉感。概念车的尾部设计更富设计感,连贯式的LED尾灯贯穿整个后保险杆,驾驶舱背后设计有羊角状扰流槽。

       早在日内瓦车展的开幕前,泰克鲁斯·腾风在英国银石赛道顺利完成了首次试车,Techrules公司特意邀约了英国实力车手进行了测试,而作为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总裁的靳普与也亲自驾驶向媒体展示了新车的性能。

       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搭载一套名为TREV(Turbine-Recharging Electric Vehicle)技术,也就是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达768kW,续航里程将达到2000公里以上。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来自一家名为Techrules公司,而这家公司的母公司正是中国至玥腾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TXR-S),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的下属企业,公司着力打造航空动力增程式汽车、特种纤维、可再生能源、航天军工四大业务板块。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泰克鲁斯·腾风 日内瓦车展来自中国的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11:2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