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捷豹F-TYPE SVR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8:58:07

       在昨日开幕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TYPE的高性能版本——SVR。据官方透露,该车型被定位为捷豹旗下的“终极跑车”,并将提供Coupe和敞篷车两种形式。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两款车的售价:Coupe版:12.49万美元起;敞篷版:12.88万美元起。

      外观上,对比F-Type R,SVR版本更多是在细节上增加性能套件做出改动。新增了主动式碳纤维尾翼,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整,安装了新的阻尼器和轻量化的20寸铝合金轮毂,刹车盘换为全新的陶瓷材质,另外全新设计的钛合金排气系统,主动式扭矩分配系统,空气悬架和重新设计的ESP都将成为这辆“闪电豹”的性能保障。

      动力上,F-Type SVR搭载了一款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3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车采用四驱系统。加速性能方面,车重为1705kg的Coupe车型0-100km加速为3.7秒,极速可达322km/h。敞篷版车重1720kg,极速降为314km/h。一升油可行驶9公里左右,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9g。在动力和环保上找到了平衡。

       内饰方面,布局上与现款F-Type相似,内部主题材质采用了黑色真皮和翻毛皮材质搭配,从手感和观感上来说都无可挑剔,座椅及门板等部位新增了白色缝线处理。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SVR铭牌以表现身份,运动座椅、电子换挡杆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捷豹F-Type SVR Coupe版和敞篷版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后,便启动正式发售,捷豹表示,此车暂无限量销售的计划。该车是由捷豹路虎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简称SVO部门)打造的首款捷豹车型,该部门与奔驰AMG以及宝马的M部门雷同,主要致力于捷豹路虎性能版车型的开发工作,其前身是捷豹路虎ETO定制化部门。之前出自该部门的首款作品为——揽胜运动版SVR。

       捷豹F-Type本身就是一款“不那么寻常”的英式跑车,在日常的表现中它可以很优雅,也能够在“变身”为F-Type SVR后张狂到足够性感!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日内瓦车展:捷豹F-TYPE SVR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8:58: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