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6:45:18

       作为雷克萨斯LC跑车的混动版,LC 500h搭载了3.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模拟10速E-CVT,有望在2017年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LC雷克萨斯旗下全新双门跑车,是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产品。此前,入门车型雷克萨斯LC 500已在北美车展发布,新车采用了黑色网状纺锤格栅,“L”型设计的LED大灯很抓人眼球,车身所运用的凌厉折线,似乎在发出一个信号:它是款不好惹的性能跑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920/1345mm,轴距2870mm。

       内饰品质的苛求和氛围的营造一直以来都是雷克萨斯的强项,雷克萨斯LC 整车内饰提供半苯胺真皮和Alcantara两种面料。在细节上,例如方向盘的尺寸和角度,铝镁合金的换挡拨片都经过了精细制作。

       配置方面,LC 500h标配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LSS+的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此外该车还增加了二次碰撞制动系统(SCB)以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LC 500h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该系统输出的功率为264kW。传动方面,新车非常有亮点地采用了一套复合的变速系统,结合行星齿轮结构与物理4速变速器的全新变速系统,可以模拟10速档位。

  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有RC、RC F两款跑车,它们都是双门四座布局,强调的实用与性能相结合。前者定位的是入门跑车,搭载2.0T发动机,国内售价为48.80-58.60万元;后者则是搭载5.0L,国内售价109.8-126.8万元。从动力方面来看,雷克萨斯LC定位高于RC,在RC F之下,其售价也会介于二者之间。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2016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LC 500h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6:4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