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人不感兴趣?欧洲人喜欢就好 实拍起亚K5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2:01:52 图片作者:贾佳

       2016日内瓦车展刚刚拉开帷幕,起亚就发布了最新车型—K5旅行版。当然旅行版的车型在中国一直不受宠爱,而欧洲人却是爱得不要不要的,所以起亚为了拓展品牌在欧洲的市场,首先在欧洲推出了K5的旅行版车型。至于它是否会国产?我们先来看看它是否吸引你吧。

前脸与现款K5一致 C柱加入了悬浮式设计


       当然,旅行版的车型都是在原三厢版车型的基础上改了尾部造型的,所以K5旅行版也不例外。车头依然沿用的是K5的设计,包括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车头灯、修长的车身线条,都被大量的保存下来。但因旅行版的尾部会更为短促,所以K5旅行版在C柱的位置加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车辆不会因在视觉上失去长度,而感到丢了运动的感觉。


       不过据官方透露,K5旅行版与三厢版车型设计风格一致,但其前脸依然拥有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并在前、后保险杠、前雾灯位置以及排气管数量等方面均有所区别。


内饰大抵相同 功能丰富随配置而定


       除了在外观上与三厢版车型不尽相同,连内饰也几乎没有升级过。从方向盘到中控台再到座椅,一切都是完整的保留。倒是实拍的车型因配置高,所配备的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配置上包括带7英寸(高配为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链接,另外还有无线充电、USB接口等。


后排腿部空间宽裕 后备厢容量惊人


       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坐进K5旅行版的后排后,还能有一掌的腿部空间,这点着实让人讨喜。在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0mm,后备箱容积达到553L,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提升(三厢版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10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全部放倒之后,转载能力预计能扩充3倍左右。同时,该车后备厢内设有挂钩及滑轨,方便固定物品,在地板下方,则设有隐藏式储物格。


       动力方面,时尚版车型将配备2.0L SVV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及1.7L CRDI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柴油机最大功率103kW(141Ps),传动系统将有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运动版车型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国人不感兴趣?欧洲人喜欢就好 实拍起亚K5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2 02:0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