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里程达1千公里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3:50:13

       在这届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终于按耐不住推出了一款六座SUV概念车型,命名为斯柯达VisionS。这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未来还将在斯柯达Kvasiny工厂投产包括五座、七座两种不同版本的车型。

       无论是从外观造型还是命名方式上大多数人都会由VisionS概念车想到之前名噪一时的VisionC概念车,也就是斯柯达速派的雏形车。据柯达的首席设计师约瑟夫·卡巴介绍,这款VisionS概念车确实是从之前的VisionC概念车上汲取了很多灵感,例如前脸造型遵循了现在斯柯达的家族风格,头灯非常修长,并采用了LED光源。

       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捷克的特产波西米亚水晶,此外还受到了布拉格的建筑设计影响。在立体感十足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上和尾部切割设计的大灯造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由于倾斜的车顶设计,VisionS概念车的车身轮廓很有张力,并且装配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VisionS概念车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尾灯造型非常凌厉。车尾还设置了扰流板和两个椭圆形的排气管,增加了该车的运动风。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斯柯达VisionS,其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mm,轴距为2790mm,采用2+2+2的六座内部布局。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搭载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是一台6速DSG变速箱。官方称,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燃油消耗仅为1.9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续航里程达1千公里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3:5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