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 全新雷诺风景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2:43:56 图片作者:丁柳婷

       在2016日内瓦车展开幕当天,雷诺旗下新一代Scenic车型(国内命名为风景)进行了全球首发。全新风景是采用了R-Spa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基于雷诺与日产联合开发的CMF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全面升级,而且该车未来有望在华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雷诺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在前进气格栅横幅中央嵌了标志性的LOGO,与两侧修长的LED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增强视觉上的延展性。而且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线条,加上两侧雾灯上方回旋镖式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更有活力,神似目前在国内试驾的科雷嘉。

       从侧面看,车身两侧健硕的腰线让新车拥有极强的力量感,配上双色五幅轮圈,显得新车更有运动特色。其次,新车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的车窗上部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有档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所以上空的风景可以一览无遗。

       饱满的车尾设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前灯相呼应,营造出大气的氛围。另外,尾灯外圈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LED灯带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仍旧采用简约风格,竖直样式的中控台,极强科技感的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幕,以及有序布局在液晶屏下方的空调面板及其它控制按键等细节设计都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而且新车还在中控台底端增添了实用性的大尺寸储物盒。总之,整车设计都非常简洁有序,十分精致。

       配置方面,全新风景配备有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电子手刹、电子限速和自适应巡航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做工以及用料上,新一代风景也是非常到位的,其大面积的使用了软质搪塑材料来进行装配,更大的驾驶视野跟加符合MPV的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6kW和147kW。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2016日内瓦车展 全新雷诺风景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2:4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