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日内瓦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2:18:56 图片作者:黄轶

       2016年3月1日,摩德纳—在第8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其百年历史上的首款SUV车型:Levante。与玛莎拉蒂以往的众多车型一样,Levante名字的灵感同样来源于“风”:Levante,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以此命名的第一款玛莎拉蒂SUV车型具备同样的气质和特点。

       Levante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玛莎拉蒂的产品线。加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GranTurismo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跑车,如今玛莎拉蒂的产品线已全面渗透至整个全球豪华车市场。

      性能方面,Levante S车型(430匹马力版本)在5.2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64 km/h,其NEDC循环工况(下同)的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9 l/100 km和253 g /km。Levante车型(350匹马力版本)可在6.0秒内完成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51 km/h,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7 l/100 km和249 g/km。

       Levante专属的、现代化的全新制造工厂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工厂内,第一批车辆已完成生产,并将于今年春季开始陆续在欧洲和全球市场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日内瓦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2:1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