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C43敞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0:44:45

      在2016日内瓦车展开幕当天,奔驰携全新C 43 Cabriolet车型亮相,新车基于奔驰C级Coupe车型打造而来,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采用3.0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C 63敞篷版车型。



      全新奔驰C43 Cabriolet造型设计与新C级Coupe十分相似,从前脸去看根本看不出两车的却别,依然采用了单辐式横条配以点阵式设计的中网,上面还镶有AMG标识。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十分凶悍。



      作为一台双门四座敞篷跑车,奔驰C43 Cabriolet采用了可折叠的织物软顶,在车速60km/h以下时,顶棚可完成开启或关闭。与一同亮相的C级敞篷版一样,新车配备了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AIRCAP前风挡导流系统以保证行驶的舒适。



      新车内饰设计与C级Coupe相同,功能区采用了大面积的白色织纹材料,与黑色的中控台形成强烈的对比,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氛围。方向盘方面也才用了平底的AMG方向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系统,十分吸引。



      动力部分是新车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奔驰C43 Cabriolet将搭载两款不同功率调教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高的AMG C63 Cabriolet车型,该车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猫哥点评:


      虽然被命名为C43,但这车并非真正AMG血统的车型,只不过采用了AMG套件以及3.0T V6发动机,该车定位在于普通C级敞篷版以及AMG C63车型之间,将面对的对手是宝马428i敞篷版以及奥迪 A5 45TFSI敞篷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2016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C43敞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20:4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