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国内亮相 宝沃全新跨界SUV BX6TS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1:05:42

        宝沃汽车在日内瓦正式发布了全新跨界SUV概念车宝沃BX6 TS,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宝沃BX6 TS较BX5更加强调运动气场,配备了20英寸的超大轮圈。BX6 TS采用溜背设计,将轿跑车与SUV的设计进行了融合,车身还带有运动套件,无论对于视觉效果还是实际性能上都有所提升。同时,我们能够看到车尾并没有使用宝沃车标,而是使用了“BORGWARD”的英文标识。值得一提的是,BX6 TS的主动式升降尾翼,可判断当前车速将尾翼升起提升下压力。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宝沃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通过4G LTE网络连接实现包括系统、地图和APP在内的自动升级。还可以将车速、油耗及导航等实用内容通过实景与虚拟3D相结合的方式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还支持手机远程访问功能,即用户可使用手机了解车辆剩余油量、胎压、下次保养时间等实用信息,并能直接遥控解锁及锁定车门,甚至还能够直接把目的地信息直接从手机发送至汽车,上车后即可直接开始导航。



        另外,BX6 TS还配备有刹车辅助、城市制动辅助、车道偏离报警、距离控制系统,同时通过360°监控系统等辅助功能。



        宝沃BX6 TS系列属于宝沃的高性能车型。动力方面,BX6 TS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此外还有一台110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配备电子巡航外,BX6 TS的底盘进行了运动化调校,并配有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4月国内亮相 宝沃全新跨界SUV BX6TS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1:0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