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首发 菲亚特Tipo将衍生出两厢版/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0:52:34

       日前,菲亚特宣布了旗下紧凑级车型—Tipo将推出两款衍生车型,分别是Tipo旅行版和Tipo两厢版车型。在日内瓦车展开始前夕,官方正式公布了两款车的官图,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Tipo两厢版车型基于此前的三厢车型而来,造型上的变化并不大,增加了全新设计的尾门和回旋镖式的尾灯,尾灯的内部设计采用延展式,由后翼子板处延展到尾箱部分。此外,两厢版Tipo车头进气格栅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中网采用点状设计,视觉效果更佳立体。

       Tipo旅行版车型拥有更加修长的腰线设计,此外还在车顶安装了黑色的行李架。而在车型前脸部的布局和尾部的复杂线条均与Tipo两厢版保持一致,细节上,回旋镖式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都如出一辙。

       菲亚特Tipo SW预计会共享三厢版车型的六边形媒体区域,并集成一块5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可能提供Uconnect娱乐系统、卫星导航、蓝牙系统、语音识别、苹果设备接口等配置。

       两款衍生车型将搭载Tipo三厢版上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包括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车型和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在95马力到12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日内瓦首发 菲亚特Tipo将衍生出两厢版/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10:52: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