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全新敞篷车 为手工车厂庆生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9:17:54

      阿尔法·罗密欧从来都会造出一些让人心动的小众车型,正如意大利手工汽车厂Touring SuperLeggera一样。于是,两者的合作是理所当然的事了。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Disco Volante Spider,新车是为了庆祝Touring SuperLeggera车厂90周岁的生日而造。



      这台Disco Volante Spider是一台双门双座敞篷小跑车,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Coupe版概念车打造而来,将限量供应7台。



      从外观去看,Disco Volante Spider主打复古风,前脸继续沿用了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外抛的前翼子板造型是该车最明显的特征,此车设计师的说法,Disco Volante Spider外观灵感源自1952款阿尔法·罗密欧C52,圆滚滚的整体造型则是向“飞碟”(flying saucer)风格致敬。



      内饰方面,Disco Volante Spider的中控台和座椅均采用英国专业皮革制造商Connolly生产的高级真皮包裹,内饰整体为棕色和黑色双色搭配,营造出一种简约复古的精致感。



      Disco Volante Spider同样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8C平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50马力,峰值扭矩4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全新敞篷车 为手工车厂庆生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9:1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