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RAV4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2:02:16 图片作者:谢子珺

       2016年日内瓦车展于3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猫哥前线记者在开幕前一天早已奔赴场馆内为大家提前探馆。在场馆内,猫哥恰好碰见了早前已在去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的丰田RAV4,而此次展出的更是新推的RAV4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款RAV4外观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车头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凌厉,收窄的中网设计令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犀利的前灯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并且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车尾部分富有层次感,搭配光带式LED尾灯,不但提高了照明度,而且在夜间的安全性得以保障。使用者可按需求来设定电动尾门的开启高度,能更加轻松便利地放置行李。

       此次丰田参展的RAV4仅有混动版车型,车身侧面带有“Hybrid”的徽标,加上前脸嵌着蓝色光边的混动车型特有车标,无时无刻不显示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新款RAV4 Hybrid专属的PCU,能够准确地分配永磁电池马达与发动机之间的输出动力值,以便达到最佳状态。此外,配备的E-CVT无级变速箱避免了传统变速箱档位切换时的动力损失,从而实现优异的加速性能。

       据悉,新款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2.5升排量的Atkinson循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小型高扭矩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4PS(约142.7kW)。如此的动力输出表现,与雷克萨斯NX300h混合动力车型相近。据丰田汽车早前的介绍,新款RAV4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为7升,表现并没有十分出色。


       目前,RAV4混动版已于去年11月率先在台湾上市。新RAV4普通动力版车型引入国内是意料之中了,但混动版的RAV4是否有望引入国内,还是未知之数。猫哥将会为大家送上最快最新的新车消息以及日内瓦车展动态,请继续关注一猫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丰田RAV4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2:0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