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45:13

       本届日内瓦车展在3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猫哥前线记者于开幕前一天在场馆内为大家提前探馆。我们看到了雷克萨斯带来了LF-FC概念车,该款车采用了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总成,继去年10月东京车展之后,LF-FC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再次闪亮登场。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该车的大灯采用了LED灯组,点亮后的效果让人过目不忘。该款车还采用了个性鲜明的多辐式轮毂,在后门下侧标有“FUELCELL”字样,显示了该车的身份,它是一款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新能源汽车。该款概念车的尾部是颇为个性的尾灯,搭配T型的镀铬装饰,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F-FC中控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其取消了普通的实体面板设计,取而代之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拥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的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座椅调节也可以在液晶屏上完成。该款车的后排采用了双座席设计,中央为扶手台,后排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全都被液晶屏所取代。另外,LF-FC概念车的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木质材料进行装饰,质感十足,使得LF-FC可以给乘客提供舒适且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以及极具未来感的视觉享受。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搭载了由氢燃料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9kW,最大续航里程为384km。据悉,雷克萨斯LF-FC燃料电池概念车将在2020年前实现量产。量产版车型将成为雷克萨斯LS豪华轿车的替代车型,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8、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4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