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本田全新思域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41:27

      本届日内瓦车展在3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猫哥前线记者于开幕前一天在场馆内为大家提前探馆。我们看到了本田全新思域的旅行版车型,虽然新车大部分被遮盖,但我们依然能看出其部分细节的造型。据悉,新车将会在本田英国生产,并将于2017年在欧洲率先上市。



      思域旅行版由本田英国主导设计,并在本田英国的工厂生产制造。遗憾的是这款车型将与国内车友无缘,国内与其比较接近的车型可以算是本田杰德。该车是基于全新思域打造,后备箱空间会有很突出的表现。



      前脸方面我们能很清楚地看到其造型细节,新车前脸与此前曝光的本田思域Type-R十分相似,同样具有很强的攻击性。窝蜂状的中网很有运动气息,两侧的大灯与思域Type-R如出一辙,大灯周边有LED灯带围绕。雾灯处的设计使整车的前脸更具平衡感。



      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6L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百公里油耗仅有3.9L,碳排放量仅有103g/km,是一款非常环保的车型。另外新车还将配有1.8升i-VTEC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174Nm。而本田最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尚未搭载在此车上。



      本田这次还会带来第十代思域两厢版车型,但在探馆过程中尚未露出真容,估计在车展正式开幕的时候会公之于众,据悉该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的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高端车型还可能搭载2.0T发动机,该车是目前除了思域Type-R之外,性能最好的一款思域。届时猫哥将会针对该车进行详细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2016日内瓦车展探馆:本田全新思域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41: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