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洲率先上市 奔驰全新E级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04:09

        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携全新一代E级亮相车展,新车已经在德国正式下线,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陆续交付给幸运的首批欧洲用户。而国产版奔驰全新E级将以加长版亮相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随后在今年6月份国产上市。



        外观上,全新一代E级被誉为“小S级”,新车与S级有诸多相似之处。全新E级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根据版本不同,有三种前进气格栅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



        全新E级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整体风格变得与奔驰S级很相近,除了入门版车型采用机械式仪表以外,高配车型中控台和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搭配,科技感十足,分辨率达到1920x720。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全新方向盘配备有双拇指控制系统,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左手边9点位置控制仪表盘显示,右手边3点控制COMAND系统,使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操作。


        动力方面,符合整车轻量化潮流。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 V6和4.0L V8(AMG)发动机,同时E350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该车动力为2.0T+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现款E级上的7AT正式退役,全面换装新一代9A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欧洲率先上市 奔驰全新E级亮相日内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1:04: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