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逍客比你想象的更炫酷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6:00: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美妆后的逍客,你会发现它彻底改头换面,加入了更多“野性气息”,融入更多的越野元素,军绿色迷彩越野风全车身涂装的外观和主题相呼应,体现了“玩乐的冲劲和狂野的血性”冒险、不羁、强劲的军旅风格,独特的金属颜色令人眼前一亮,非常抢眼。


        以简约深浅的拉花线条搭配下,释放了雄性荷尔蒙,不规则形状显示出其不甘于平凡的本质,也凸显了整车的轮廓,在各种细节处,十分讲究,下保险杠也做了熏黑处理,低调而气质不凡。


        16寸轻质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越野轮胎 ,加上离地间隙的略微升高,提升了高速稳定性和通过性。加上轮毂上铆钉设计,大字样印刷在轮胎上,显示出不拘小节的同时凸显了粗犷男人味。表现出作为一个城市人,不甘于埋没自己的的灵魂和勇于打破常规的冒险精神。


        鲨鱼嘴的出现,不会让你觉得有任何突兀,它的出现也突然让整车迸发了潮流的气息,是画龙点睛的设计,加上星形logo,阳刚味十足的图案元素 使汽车外观更显酷帅,一扫军用的呆板气息,十分活泼,加上一些有小心机的挑逗的文字,也让人遐想连篇。


        比起原装的逍客,美妆后的它你会发现它高了不少,作为一个都市牧游人,高底盘是必备的,升高底盘的它营造出居高临下的驾驭感和安全感。


        充满野性的 “顶”级装备,加上重新设计的大容量车顶行李框,你会发现上面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跟原装的城市格调完全相反,展露出逍客也能很狂野的跨界潜质。承载20L油桶、备用车轮、工兵铲,这些都是越野必备的工具,让探险无后顾之忧。


        配备IPF高亮射灯 雾雨黑夜超强杀手,型格实用,外观搭配上4颗大尺寸的探照灯,真的可以称为最有型、最MAN的逍客。


        在内部设计上,借用反皮粗犷的特质,打造了绿色草原不羁的性格,绿色更能让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钢琴烤漆的加入,体现了独特的现代气息,释放了城市的压力。


        内饰的青绿色与外观上又有点小小区别,在从车外到车内的感觉就像是脱离城市,一下子走向野外的森林,释放出真正的自我,有惊艳的感觉。


        通过纯手工打造,真皮座椅显示出尊贵的品格,高品质进口皮革加铆钉细节,尽显硬汉气质,也一扫座椅的单调中庸的感觉。在马鞍处,运用了独特反皮设计,透气贴身,手工缝制,风格粗犷,极致手感 ,增加了手托的摩擦力,加上草绿钢琴烤漆中控门把,与牛仔风格方向盘,都是非常具有设计感的。


        美妆后的逍客,成为了城市中的焦点,在野外也是一颗璀璨的星星,作为都市牧游人的它,终于可以抛开心中的顾虑,放开所有,想自己所想的,做自己想做的,它没有你想像中的简单,比你想像中更炫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逍客比你想象的更炫酷

一猫汽车网 2016-03-01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