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款雷诺风朗领衔 这几款紧凑级车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00:25:00

       随着新年的到来,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再一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各大品牌摩拳擦掌,纷纷准备在年初就大展身手。作为法系代表品牌的雷诺自然也不甘示弱,其旗下的风朗就是一款品质不错的紧凑级车型,上市之初就与速腾、轩逸等老牌经典车型形成了竞争态势。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经典的紧凑级车型。

       这四款车型分别是雷诺风朗、日产轩逸、大众速腾以及标致408,这几款车分别是法系、日系以及德系的经典车型,继而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接下来就跟随猫哥一起去看看这几款车型的表现究竟如何。

雷诺风朗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风朗 2015款 2.0L 标准版16.58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17.68
风朗 2015款 2.0L 豪华导航版18.98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雷诺的风朗。外观方面,新款风朗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上进气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同时车标进一步增大,并配以镀铬装饰线进行装饰。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尺寸进一步加大,在左右雾灯上方并加入日间行车灯。而在尾部方面的变化则不大。

      空间方面,风朗的轴距为2702mm,超过2700mm的轴距足够保证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继而进一步扩展行李厢的储存空间。

       内饰方面,新款风朗的内饰与老款设计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调整了中控台按钮的布局,并首次运用数字显示的时速信息。配置方面,新车增配USB接口、蓝牙、R-Link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风朗继续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91Nm,传动系统则为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后悬架。

      车型推荐:风朗 2015款 2.0L 豪华导航版

      市场指导价:18.98万


       无可否认,这款车的配置是全系车型当中最高的,当然价位也是最高的。不过,相比之下,这款车的配置要比其余两款车型领先很多,而且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包括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倒车视频影像等。此外,这款车型也是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BOSE”品牌扬声器的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雷诺风朗领衔 这几款紧凑级车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3-08 00: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